我害怕
害怕生命的离世
病痛对于一个孩子来说
确实不是一件幸运的事
当你在笑的时间
她可能正在和病魔作斗争
是我的不成熟和稳重吧
我说不出太多安慰的话
我害怕这种灾难降临在我的头上
要多么坚强才能面对此般疼痛
都说每一个孩子都是善良的孩子
为什么不让这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属于她的幸福
我猜测不了她的内心想什么
她失去的是她的年华
她身边的人失去的可能是全部
一位母亲真的不容易
我好像可以理解那种生了孩子之后孩子剩余一切
能把所有好的都给她
能活着享受青春真好
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你不想要不珍惜的
可能是别人梦寐以求的
愿下一世
你能健康幸福
开朗阳光
天堂没有痛苦
有你最爱的蛋糕甜食
我真的没有最好你离开的准备
更不是一位好小姨
对不起

评论

© 小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