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的24

我习惯不出声流泪了
是不是我老是把心事埋在心里
所以
我的身体才这么差
我也想身体健康
聪明伶俐
结果
我什么都没做到
是惰性吧
什么都不当回事
我一不开心
我机会在这写写
我有好多好多事没去做呀
做简历啦
赚钱啦
我确实是没有用
人家都健康
我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还让母亲照顾自己
这本是孝顺母亲的年纪
不健康是多么的不孝
悲伤
男朋友
确实
有时候并没有什么用
上哪去找一个包容你一切的人
自身条件有限
完了
我的心都开始痛了
对他也不是没有感情
只是
他好像并没有能力让我幸福
我以前都是祝福别人
能找到那个让你嘴角上扬的人
现在觉得应该是找到一个见到你就会嘴角上扬的人
不能说他不好
只是我哪里来这么多青春去给这么一个未知的人
谈恋爱是挺浪费时间的
突然
不想结婚生小孩了
自己一个也挺好
就是孤独终老罢了
失望和死亡是一样的打法
是生活对你失望还是你对生活失了望
谁不希望有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他待你好 宠溺你 让你放纵天性
那大概只有你妈吧
或者热恋
那就要不断恋爱
不怪得人家换人的速度那么快
从一开始就想好
不用负责
不用承担
不用期待
不用等待
不会失望
不会心痛
不会流泪
不会有结果
女人
总是容易受伤
弱小
懦弱
不够坚强和狠心
孰能完美
好了 我还是准备睡觉
身体不行
没用的人去做梦了


评论

© 小酌 | Powered by LOFTER